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0-31弟子们长大了  

2013-10-31 19:55:37|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两天早上,值日生们都能够按时回到教室参与晨读。新的措施起到了作用,我在操场晨练,就看到小家伙们稚嫩的胳膊挥舞着大扫帚、小笤帚,忙忙碌碌的来来回回。忍不住的表扬他们,结果今天比昨天回到教室还要早。

下午的值日轮到子渊他们组的时候,我就特别的轻松。每天下班前的任务就是去教室转一圈,看看门窗关了没有,插座拔了没有,但是子渊不用和大家一起站队放学,所以每次放学后子渊就会主动地去教室看看,把门锁好。

下午选修课之前,坐在办公室,可是一直不见孩子们派代表去办公室问我作业,自己反而待不住了,就去了教室。“今天下午怎么没有人问我作业啊?”“自­——由——复——习!”不少孩子高声喊道。忍不住笑了,“你们真厉害啊,都会替我做主了!好吧,听你们的!”不是谁听谁的,而是我们师徒间形成的那份默契。

不管明天的考试结果如何,孩子们是在快乐的学习,没有对学校产生厌倦,我想这是最为重要的。

今天只上了一节课,和孩子们一起说了几份试卷,课堂上大家很投入,气氛很活跃,不想给孩子们压力,轻松上阵,把巨大的压力留给多年以后的高考吧!

十月份的最后一天,小蜜瓜们在我的暗箱操作下顺利的胜出了。做值日的时候几个小家伙还卖乖呢,“上次就是女生先赢了,我们又赢了!”他们不知道这里面我做了什么,孩子就是孩子,单纯着呢!“你们啊,和人家打平手什么意思,有本事就连续赢啊!”明天考完试,就可以给小蜜瓜们发奖品了。又是一个开心的周末!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