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0-25友谊地久天长  

2013-10-25 20:34:08|  分类: 蜜瓜豌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个高兴的秘密藏在心里,真是不容易啊。自从昨天下午小满妈妈告诉我满儿要回来的消息,我就兴奋得不得了。但是为了避免孩子们过度兴奋,影响上课,所以没有明说,孩子们就猜测,可能是小满妈妈要回来。中午吃饭的时候,贾婷又来问我,给小满准备的礼物放在哪儿,忍不住告诉她,下午小满回来,自己亲手交给她。贾婷听到这个消息,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就一顿饭的时间,小家伙已经有自己的思考了。吃过饭,贾婷央求我批准他们几个不睡午觉,要给小满搞一个欢迎仪式。半个小时的时间而已,等我值完班去教室的时候,教室里已经是另外的样子:桌子排到两边,前面黑板上写着欢迎小满,后面黑板写着小满,这里永远是你的家,电脑里响着音乐《友谊地久天长》,播放的是我特意找出来的小满这几年来的照片,我都忍不住感动了。

不一会儿走廊传来欢呼:“小满来了!”几个孩子簇拥着小满在走廊就开始聊了。来到教室,孩子们一起欢呼,纷纷拿出自己的礼物走上前去。贾婷拉着小满的手去看黑板上的字,把小满感动的不知说啥好了,就对我说了一句:“李老师,不是不要告诉别人吗?”怎么可能不告诉呢,小满是那么的惹人爱,好多孩子都思念着呢。

接下来,我赶紧出面,制止这热闹的场面,不然老师该上不下去课了。答应他们第三节课给他们自由支配。

欢乐的时刻到了,我到教室的时候,课桌再次被孩子们拖到两边,孩子们居然临时准备了节目,贾婷的《春暖花开》,超玫的舞蹈,阿墉、梓程、子渊、梓茗、秉辰的狂魔乱舞版的街舞加江南style更是笑翻全场。子渊还被阿墉封为史上最白的最资深的旁白。真是想不到啊,孩子们的成长,令我刮目相看。最后孩子们一起嗨歌,好几首歌听起来真好听,我却连名字都没听过,子丹告诉我,在家里听的,大部分孩子都会唱啊!我真是out了。小满为大家带来了海螺,每人一个,孩子们拿着这份礼物,也是喜欢的不得了,一直捧在手里不舍得放下。

今天最大的工程就是学籍补录,早上一边听英语课一边数单子,没办法啊,英语课俺已经听不懂了,干脆干活。今天这么重要的事情,公开课啊,居然有七个孩子没有带课本,无语哎!数来数去,还有几个孩子没有交单子,两个出国的,一个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后来艺凡妈妈和秉辰妈妈帮忙,联系到出国的二位家里的老人,完成任务,剩余的一个总算是回过来电话,居然是这两天没有收到任何短信,我的老天啊!这耽误多少事情啊!一个孩子俩家长,加上孩子,这可是一百多号人呢,全是数字,庞大的工程呢!这为了一个孩子就耽误半个小时,头痛!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