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9-29坦然  

2013-09-29 19:11:37|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休整一天,反而感觉有些疲惫。看看孩子们,倒是状态还不错。

只有一节课,做什么呢?开新的一单元不太合适,对了,第三篇作文还没抄呢!于是一节课,安安静静的抄作文,童话故事,孩子们写的都很长,所以整节课都特别安静,我就安心看作业。

中午吕老师过来说,因为调休,我们几个班的综合课比另外几个班已经多了好几节,这样下去很不好上课,就问我们有没有需要写的,她给看着。正好,那就评作文吧。于是告诉吕老师,下午我直接去上课。之前两次评改,总有的小组有些稀里糊涂,这次严格按照我的指挥,一步一步操作,最后是自我修改和评价,一节课正好。贾婷和润泽因为上午不舒服请假,作文没抄完,加上还有两个没完成任务的,调整了一下,组成新的小组,先抄完再评价,就不会影响整体进度了。在贾婷的组织下,他们四个也顺利完成任务。

中午趁着午休值班,抓了四个乐园错误比较多的孩子挨个看着修改,到一点,总算是完成任务,还有三个大头都不在学校午休,明天找机会盯盯,解决了这几个,其他的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课外活动带领孩子们练习了仰卧起坐和坐位体前屈,特别是仰卧起坐,好几个孩子去年难度极大,现在都能很顺利地完成,动作也比较规范,随口表扬,希望越来越棒。早上收上来的几个准备参加比赛的孩子的手抄报,圣曦和文博做的比较棒,于是选出来送去参加比赛。可是忘记拍照给大家欣赏,这也是通过上次童话手抄报的作业来选定的人选。无论做什么,认真对待的就有机会展示。

电话找了几个家长交流孩子的情况,子渊妈妈主动找我交流子渊的情况,又提了不少好建议。心态的平和,自己也不太容易生气了,心平气和的看待孩子的问题,静心思考解决的办法。定能生慧,希望自己坚持去做。

明天是每位老师都特辛苦的一天,班主任除了达标测试以外,其余的时间全程看班,其他老师则在运动场忙碌一整天。好在,忙碌完毕就可以休息了。有些期待假期呢!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