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9-27检测 达标  

2013-09-27 20:13:1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了,六天的时间却没有预期想象的那么长,或许是因为孩子们真的长大了,省心了,所以才感觉不出时间的漫长。

今天只有一节课,做第二单元的测试,一节课,孩子们很安静,我就可以安心地批阅语文乐园。孩子们试卷做完,乐园也批完了,发下去赶紧改错。积极的孩子及时地改完交回来复批。那些贪玩的自然就把改错抛到了九霄云外。到下午放学还是有十几个孩子没有把改错交回来。挨个把名字记下来,等到开学再批,免得漏掉。

早上,忙着和孙老师一起,把滋豪的所有材料整理好,打印、盖章、装档案袋,接下来就等待评选的过程了。

剩余的时间就比较从容的开始阅卷,在孩子们放学前可以看完发给孩子们。具体的情况大家已经接到短信,不再细说。基础知识孩子们还是掌握的比较好,第一面上如果有错误的话,孩子就需要家长多关注一下,经常性的帮助孩子巩固一下生字词语,毕竟孩子们差距不同,如果重复性的不断布置抄写的任务,对于那些掌握好的孩子来说是一种浪费。试卷拿到手,和孩子分析一下,基础差的从基础抓起,阅读差的注意引导孩子多读多思考。切记不要平时不管不问,拿到成绩暴跳如雷,那是典型的不负责任的家长的表现。当然无论孩子成绩如何,都无动于衷的家长则是严重失职的家长。为人父母总是要有所付出。

休整一天,周日继续上学,家校联系卡早就发了,具体课程安排都在上面,不再短信提醒。30号是全体参与的达标运动会,上学期已经进行过,大家心中都有数,特别是几个孩子有些项目比较差,上次老师们多少照顾了一下,这一次会严格要求,希望引起重视。不是简单的为了班级荣誉,而是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督促孩子练习一下。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谈到其他。

加油,孩子们!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