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9-26无题  

2013-09-26 20:13:19|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基本没和孩子们在一起,感觉一天都心里空空的。

早上教研室科研部的领导到我们学校教研,主要是针对我们学校的小课题做调研,因为我们级部这学期在教学上有了一些新的思考和探索,所以就有我们级部来出课。原本计划第一节课上完课,然后参加活动正好。可是临时有变,第一节课就接到通知,级部的所有语文老师去做课前的交流。和孩子们一起上了半节课,把乐园的题目简单说了一下就离开了。所以下午批阅作业的时候就发现,存在的问题不少。

第一节课与领导们简单交流之后,第二节听课。经过三次试讲,王老师提升的非常快,课堂上的随机应变、对学生的引导都非常自然。课间操后是领导和老师们的座谈。主要是听取老师们小课题研究的状况。我和子渊妈妈都在交流中介绍了自己的一些做法。一个上午就在这些交流中度过。

下午的时间都用来批作业。

今天来到的三位领导,两位是故交。一位是以前的同事,见了自然格外亲热,趁着课间说说悄悄话。另一位十几年前就认识了,那时我还是刚毕业的小姑娘,还不到二十岁呢!参加一个实验员的培训,正巧就是这位老师做主讲,二十几天的相处,感觉这位老师很朴实,是位实干家。后来我做小学生作文通联员的时候又接触过几次。现在过去这么些年,她依然能记得我的名字。全区这么些老师,能够记得一位普通的老师,也足以说明这位老师做事的认真。

下午接到学生部孙老师的通知,滋豪将作为学校的唯一代表参与市里的优秀少先队员的评选,这是一份极大的荣耀,也是滋豪通过自己三年来的努力争取来的机会。不过要辛苦滋豪妈妈帮滋豪准备好多的资料,刚才打电话,还在外面为了准备资料奔波呢!家长足够上心才换来孩子的优秀。不管结果如何,对于滋豪来说,这是一次新的突破,也是我们班级的新的荣耀!加油吧,滋豪!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