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9-24好冷的天  

2013-09-24 19:27:1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就注意了天气预报,知道降温,所以特意穿了厚一点的衣服,但是到教室却发现有的孩子依然是短袖的校服,这父母还真是够大意的,做操的时候,故意问了几个穿半袖的孩子冷不冷,人家喊不冷,“那好,真要感冒了我可不准假!”话虽这样说,但是还是蛮担心的!

今天继续做语文乐园,听写了生字词语,然后完成乐园第十课,时间比较宽松。

第三节课一班的王老师在我们班试讲,主要内容是编童话。孩子们的表现非常好,创编的故事内容丰富,情节曲折离奇。大部分孩子参与积极,得到听课老师的好评。正如王老师所说:每个孩子都是创作童话的高手。我坐在教室后面,心里自然是得意、骄傲加自豪。孩子们,好样的!

剩余的时间交给批改作业,家庭作业、语文乐园、听写,挨个批阅下来,自然费时比较多。更何况还有不少孩子出错要改错复批。下午放学时还有几个孩子乐园没有交上,没有单独辅导,这几个孩子是无法跟上大家的步伐了。想到这些,心里就不那么着急了,强迫是没有效果的。

每天也总是会有杂七杂八的琐事,反邪教的答卷、城镇医疗保险的收缴,这一些都是班主任的职责范围。琐碎但也不复杂,要命的就是个别的孩子总是丢三落四,居然忘记把缴费的事情告知家长,这种拖拖拉拉的行为严重影响老师的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明天能顺利完工。

提醒:天气渐冷,落叶较多,请家长提醒做室外卫生的孩子早上争取七点半到校清理卫生,以保证早读顺利进行。也从现在开始注意培养孩子不睡懒觉的习惯,达到循序渐进,不然到了冬天,按时起床就更加困难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