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9-23听听,秋的声音!  

2013-09-23 20:02:14|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感觉到凉爽,那温度正舒服。中午气温升高,大家还说呢,不是降温吗?可是到了下午,就真正体会到降温的到来了。

早上依然和室外的值日生一起做值日,今天只有梓程迟到没有去干活。其余的孩子干得很带劲,按时回到教室早读。早读时间我们读的是《孟子》里面的段落,孩子们通过阅读加上本单元的学习,认识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毕竟分享快乐,快乐就会加倍。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也给孩子渗透这种思想,自私的孩子是可怜的,没有朋友,注定了孤独。我们的循环日记第一期接近尾声,效果不错,看来这种评价的方式值得继续坚持下去。

语文课我们学习第九课和第十课,《巨人的花园》体会童话的神奇,了解对比的写作手法,懂得分享的快乐;《幸福是什么》重点感悟只有付出自己的劳动,才能感悟到幸福的快乐。孩子们谈得很好,所以进展顺利。第三节写字课,除了完成任务,孩子们还完成了语文乐园的第九课,不过看上去简单的题目,大部分孩子大意,出现了很多不该出现的错误。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正好天气很冷,所以留在教室里改错。

下午放学时已经开始降雨,好多家长也冻得不轻。据说明天气温还会下降,希望孩子们及时增添衣服,预防感冒。

孩子们越来越适应我的节奏,我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顺利前进的我们,每一天反而是波澜不惊,喜欢这种平和稳定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