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8-30周末喽!  

2013-08-30 20:37:12|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顺利度过第一周!

开学第一周,总是会感觉特别的累,但是好在孩子们挺争气,没有出什么乱子,反而事事顺利,按部就班的前进,所以,与之前相比,感觉轻松不少。孩子们真的长大了!

昨天梓茗妈妈帮孩子们买的小古文到了,今天早上我们就可以顺利早读了。一个早上学了三课,前面几课比较简单,和孩子们一起理解,背诵,孩子们很是喜欢。而且根据自己儿子中学的经历,这到了中学,文言文是相当重的一个部分,现在给孩子适当渗透一点,不但是传播传统文化,也是为孩子们将来学习搭桥铺路。也有的孩子家长从网上搜出来打印,只有五六个孩子什么也没有,学起来估计难度会大一点。

演讲时间贾婷、昕泽读日记,昕泽写的在家里和父母做成语接龙的游戏,昕泽爱学习,连游戏都是学习,整个故事描述的完整,详细。贾婷写了自己昨天第一次独立回家的经历,写出了自己一路的心情变化,很是细腻。经过孩子们评判,贾婷胜出一筹,满分,昕泽八十分,一周以来,豌豆们总算是争了一口气,高兴得不得了。接着瑞哲站起来主动挑战梓程。

语文课继续做语文乐园,虽然孩子们说的头头是道,但是一落实到纸上,就不行了。办公室里大家一边批作业一边交流,情况都差不多,急不得,给孩子一个缓和的时间,一个假期不写,手都生了。也有个别的课堂上说了答案,依然是乱填一气。遇到段老师,也是在生气呢,把题目都写到黑板上了,居然有孩子愣是抄都不会抄。把个段老师也是急的不行。下周少缓一缓,把心情稳定下来。

明天可以休息了,好好调整,下周继续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