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8-28越来越好  

2013-08-28 20:30:44|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还感叹呢,路上落了好多的树叶,秋天就这样突然来到了。可是两节课后,炙热又回来了。

早读时间继续我们的男女生日记大PK,皓玥写了自己的自行车,梓茗写了他最喜欢的小猫咪,都是写物的,各有千秋,梓茗的稍胜一筹,但是人家皓玥还写了自评,于是打成平手。而偏偏小蜜瓜们今天有四个没有完成作业,小豌豆有两个,于是被反超,加上昨天的分数,小豌豆明显占上风。

语文课我们学习第三课《记金华的双龙洞》,重点是作者的写作顺序,然后问孩子们对哪一部分最感兴趣,说是空隙和内洞,于是重点学习,孩子们真了不起,空隙的特点:窄、矮、险都说出来了,而且经过学习当堂就把这一段基本背过了。加上下午连续两节作文课,又乘胜追击学习了第四课,因为是略读课文,重点是孩子们自读自悟,不过超玫说的真是精彩,有像织不完的锦缎想到花得多;像彩虹,想到花的颜色的多;像霞光那么耀眼想到花朵的鲜艳。这是我在最初也没想到的。

上午第一节课,趁着图书室的老师有时间,赶紧去图书室借了新书回来,在第三节阅读课发下去,孩子们可高兴了,一人一本捧着认真地读。我爬上窗台,把周末家长们洗的窗帘挂上去,然后也捧起一本书读起来,整个教室里静悄悄的。真是一节舒服的阅读课。子渊、昊源在阅读的过程中居然不自觉的笑出声来,更高兴的是,其他的孩子没有任何的反应,照常读自己的书。

下午班前歌之前,我和五班的李老师一起走向教室,经过三班门口看到孩子们都在忙着写作业,感叹道:他们班的孩子真好!说着就到了我们教室,我们班的孩子都在安静地捧着书继续读呢,同样静悄悄的。走进教室,轻轻地告诉孩子们:如果老师不在的时候,你们一直这样管好自己,老师就太高兴了!孩子们抬起头看看我笑笑,自己也开心的不得了呢!

心情好,加上今天课也多,下午课外活动干脆带孩子们去操场活动一下。孩子们自然也是高兴得不得了。虽然累,但是今天真的特别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