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5-22周三有些热  

2013-05-22 20:12:1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刚到办公室没一会儿,超玫进来了,提着一个纸兜,径直走到我身边“老师,这是我昨天得的鸡蛋,妈妈帮我煮了,分给老师们尝尝!”说完转身就离开了。捧着还热乎乎的鸡蛋,心里那个甜啊!不是因为这几个鸡蛋,而是孩子和家长的那份心意!早读结束后,我就乐滋滋的提着鸡蛋到各办公室给每一位任课老师分了一个,请大家一起分享超玫成功的喜悦!

今天王老师在我们班上课,孩子们表现的比较棒,特别是翔宇、子渊、阿墉、贾婷、润泽、泓宇等几个孩子都特别积极。王老师课后也说孩子们的变化很大。惊叹翔宇思维的不一般,泓宇没想到课堂上反映这样积极。课堂上重点引导孩子们学习用自己的话来讲述女娲补天的故事,经过想象,孩子们把故事演绎的更加神奇,更富有神话的色彩。

但是在我批阅孩子们的预习作业时却发现有不少孩子在预习过程中没有好好的读书,只是在应付作业而已,甚至于对课文这个故事有什么疑惑,有的孩子提出的问题是:真的是女娲造的人吗?女娲怎样打败坏人的?而昕泽的父母则细心地发现了孩子作业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及时的制止,并且早上与我进行电话沟通。因为有几个孩子生病在家,为了不至于落下功课,这几天我一直坚持发短信提醒作业,可是还是有几个孩子没有完成作业,既然家长那里指望不上,家庭作业也就变成我的任务,那就补吧!有的孩子这样下去恐怕连上厕所的时间也没有了。数学也是同样的情况。

中午休息,还是有几个孩子不肯好好睡觉,翻来覆去的睁着大眼睛,孩子不睡觉,老师就不能睡,反复提醒。

因为练习册园地六有些题目比较难,下午课外活动集中分析,一个一个说着,做完一个算一个。到下课结束。还有一点时间,给孩子们看照片。已经坚持两周多了,每天下午放学后去教室拍照,当然都是不好的现象,挂钩上、抽屉里忘东西的,存垃圾、奶袋的、班级图书的。第二天放给孩子们看。有的有明显改善,有的一如既往的坚持着。今天下午展示照片的时候顺便要求物品的主人起立,给相应的队伍扣了分,有的孩子就不乐意了,值日生也格外的尽力去把东西摆好。希望会越来越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