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5-15快乐无极限  

2013-05-15 19:40:47|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天气又凉爽了,感觉舒服多了!

早上的早读继续《晨读对韵》第二部分,结束时做了个小检查,一个小家伙一句也没背上来,另一个在周围同学的简单提醒下背下来了,每天都有滥竽充数的孩子。演讲时间雨昕讲的故事特有意思,博得大家的一致认同。

今天的语文课把22课又进行朗读,听写生字词语,然后做练习册。或许是昨天的班会一番教训起了效果,今天的练习册做的还不错,特别是书写方面,有明显的提高,错误也不多,所以发回去自行改错。还有个别的孩子练习册还散着,也希望借此机会缝一下。昨天的写字有一个孩子落在教室没有带,自然也没写,今天听写错的一塌糊涂,还找出各种理由推卸责任,等着我追问谁没交作业呢!这样的态度要不得,狠狠的教训。四五个错的多的直接去办公室改错,拿回去就要不回来了。

课间操因为操场空间有限,学校也是绞尽脑汁,把教学楼周围都利用起来了。我们班安排在唯一的一处阴凉处,我哄孩子们说,因为闫老师喜欢你们,偏心把你们安排在凉快的地方,可一定要好好表现。呵呵,这两天孩子们表现还不错,队伍整齐,做操认真,两个不认真的则陪我一起在太阳下晒着做操。

今天教师一年一度的继续教育又开始了,程序越来越复杂,一整天几乎都在忙碌这件事情,这件事结束立刻就是远程研修,拖拖拉拉三个月,但愿有所收获!

下午课外活动,美食社团有琬淇妈妈、艺凡妈妈、瑞哲妈妈还有卓函妈妈带领在教室做蛋挞,孩子们有福啊,遇到这样热心又出钱出力的家长,引得周围的班级孩子的羡慕。周一就跟孩子们说要给他们拍照,学校的蔷薇开得正好呢!除了社团还有奇迹创意的孩子,剩余的高高兴兴去拍照,几个小家伙使劲的往镜头前凑,虽然之前强调每人两次机会,还是有孩子抢了镜头。拍完了,子丹和贾婷正巧在我身边,于是请小摄影师晓天给我们拍张照片,结果周围的孩子一看,一窝蜂的涌过来,哈哈,变成集体照了,辛苦晓天,没有进入镜头!还有一些没拍的孩子,周五找机会继续!为孩子们留下快乐的童年,留一段甜蜜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