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3-6今天是个好天气  

2013-03-06 20:42:43|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连续两节课与钱作战,早上来到教室孩子们就已经有的把钱扔在中控桌上了。每次都有这样的孩子,天真单纯的毫无戒备之心。赶紧嘱咐孩子拿过来一个垃圾袋,贾婷负责把大家的钱放进去。早读正常进行,《日有所诵》还有几个孩子依然没有书,坐在那里无所事事。演讲时间实在开学之前就已经短信通知的,但是连续几天只有四个孩子上台演讲,这实在是个不好的兆头。

欣喜与孩子们的作业

昨天表扬了欣凯和润泽,今天瑞哲带来了妈妈帮我们打印的小组作业评价记录表(感谢柳泉小学朱老师的赠予),这样一来孩子们的作业积极性大增,下午阅读课,孩子们自由阅读,我批改练习册,不但错误大批减少,书写也更加整齐,早上的《写字》也是有明显好转。希望孩子们不是因为一开始的兴奋和新奇,把这份坚持保持下去。

今天课上学习了第二首古诗《春日》,检查背诵,只有两个孩子没背过。因为绝大部分孩子都掌握了,进度就快了。所以孩子们就可以很轻松的阅读喜欢的书籍。

这几天天气不错,这样的天气憋在教室里实在可惜,于是一声令下,孩子们欢呼雀跃着奔出教室,整个大操场,就我们一个班,孩子们尽情地撒着欢儿的奔跑。先高兴一阵,然后就逐渐形成了几个小团队,打敌人的、老鹰捉小鸡的、贴膏药的,大部分孩子参与进来,贾婷热情地邀请我做鸡妈妈,和孩子们一阵狂欢之后就感觉大汗淋漓了。孩子们依然乐此不疲。几个无所事事的就聚集在足球门下聊天,只有一个孩子双手插在口袋里,走过来走过去看大家玩,却始终参与不到里面去。 

学校下大力气抓课间纪律,每天课间都有学生佩戴绶带在走廊执勤,昨天咱们班有两个孩子榜上有名,今天中午还没上课,阿墉就到办公室找我,一进门就喊:“老师,大事不好,乐言和子渊被执勤的抓住了,都在哭呢!”路上遇到孙老师,告诉我说,因为泓宇追赶他们两个,正好被执勤的逮住了,子渊哭得一塌糊涂。不哭才怪呢,子渊平时可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乐言昨天已经榜上有名,按照规定,两次就要通知家长了。背记录的孩子还要在全班作检讨呢!倒是 “罪魁祸首”反而没哭,还振振有词。明天早上就是他们作检讨的时间,希望其余的孩子从中得到教训,不是不让活动,实在是狭窄的走廊一旦碰到,就是大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