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3-4新的战斗打响了  

2013-03-04 20:44:54|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很兴奋,状态还不错。只有三个小蜜瓜一个小豌豆被我点了名,而且不止一次,但是不影响我的好心情。因为课程略有调整,今天上了两节课,孩子们因为预习的好,状态好,基本结束任务。学习《燕子》一课,学习了描写动物的方法,现场进行练习模仿。关于描写春天的一段,课上引导背诵,也基本能够背下来。但是今天有四个孩子没有带《写字》课本,六个没带《练习册》,还有不少孩子没有带《日有所诵》,希望明天能够顺利。

下午紧锣密鼓去图书室借了新的《小牛顿科学馆》在放学前发下去,孩子们自然欢喜的不得了。希望孩子们不仅仅是瞧热闹,而是潜心读进去,真正的有所收获。查看了新到的《语文周报》,圣曦的文章又发表了,很高兴,圣曦对待习作的认真态度决定了他的作品篇篇都是精品,假期的日记已经阅读完毕,圣曦每一篇都得到苹果,也有的孩子四篇都不尽人意,一看就是应付的,这就是差距。很多时候态度比能力更重要。

新的学期,时间紧,任务重,没有开场白,我们就迅速进入战斗,孩子们状态很好,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极大的保证。孩子还小,他的状态能保持多久,这要看家长与老师的要求和配合。期待越来越多的家长成为老师的合作伙伴,促使孩子更快更好地发展。

新的学期,新的战斗,从今天正式打响!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