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3-18多变的天  

2013-03-18 19:41:5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天还真是多变,不是一周四季,坚持快成一天四季了。早上天还可以,升旗的时候已经开始刮风,到中午直接昏黄的天,有些吓人了。于是发短信提醒给穿得单薄的孩子送点衣服来,阿墉、滋豪、睦豪等几个孩子的家长反映特别快,很快送来了衣服,但是下午放学,几个穿得很单薄的孩子还是没有衣服送过来。

早上是我们演讲时间的第一次改革尝试,一开始只有一个孩子举手,慢慢的举手的越来越多,也有临时想别的事情来凑数的,贾婷说了最近江里出现死猪的事情,梓茗很认真地讲了两个零零后的孩子生了一个小宝宝,我和邢老师都忍不住偷偷地乐。这群孩子!

上午的语文课照例是日记欣赏,这一周孩子们的日记写得真不错,超玫、圣曦……孩子们已经学会运用比喻句、拟人句,还有合理的借用课本中学过的句子和词语来描写景物,只有三个孩子写的不是景,标注要求重写,明天上交,两个孩子没有交,这也是习惯,改起来会痛,慢慢来。

下午的心理课,我和老师调课,因为周四要外出,还有明天的科学课也要上语文。下午一节课完成练习册的第五课,一边说一边做,大部分孩子顺利完成。周末练习册有两个题目需要找资料完成,特意发了短信提醒,因为之前经常因为这样而忘记作业,结果还是有七个孩子空着又交了回来,看来这提醒还不够。几个完成比较差的带到办公室一个个守着完成,最后一个,因为语文、数学都没完成,就麻烦了,直到下午老师下班,还有一个尾巴,明天继续,在失去家长的配合下,这是最好的办法。希望家长能够够理解和体谅老师的苦心。

上午升旗仪式后颁发纪律卫生流动红旗,我们班都没有,跟孩子们说明我们的成绩,希望大家为了班级荣誉证明自己,结果下午班前歌就好了很多。眼操还是个问题,特别是我不在的时候,很多孩子就直接不做了,意识不到做眼操的重要性。

无论怎样,心平气和面对一切,急躁解决不了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