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3-12一场春雨一场暖  

2013-03-12 20:14:26|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暖和了几天,今天又下起了小雨,气温也随之降了下来。

早上的演讲时间,因为没有学生上台,于是变成我的演讲。但是控制自己的情绪,没有大吼大叫。回到办公室把这个问题抛给了群里的家长,自己的思维越来越僵化,于是偷个懒。淇淇妈妈最先做出反应,接下来超玫妈妈、子渊妈妈、翔頔妈妈、阿墉爸爸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讨论,也就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办法。不但提供了激发学生兴趣的办法,还有早读的很多资料。呵呵,集体的智慧!

语文课上进行口语交际的内容,小组内交流,然后每个小组的优秀代表上台汇报,有一个小组没有人愿意上台,但有个小组则有两人都想上台,于是把机会给他们。但是听了孩子们的交流,还是抓不住重点,几个感觉说的比较到位的很明显的是经过加工的背诵文稿。于是大家集体交流之后,确定还是以校园为主,明天带孩子们观察柳树、迎春花、蔷薇,进行植物的细致观察和描写。

一天只有一节课,感觉能做的实在太少了。练习册还有第四课没做呢!

因为下午省里有个检查,下午的科学课就留在了教室里。科学课上孩子们很积极的参与,但是个别的孩子依然不在状态,不带课本的,不听讲的,习惯的培养依然重要。

班会课针对课间纪律还有饮水机下面总是有很多水的问题进行交流,孩子们提了很多建议,比如课间看看书、散散步,接水的时候要专心,不要接满,接水不拥挤等。谁说孩子们不懂事,只是缺乏自制力。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