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2-9无题  

2013-12-09 19:04:32|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批阅乐园,发现几个孩子对园地八的部分词语理解不到位,写出的句子就闹了笑话,比如“我学习上总是有始无终”“我吃着东西看着电视真是赏心悦目”,于是语文课上再一次对这些词语进行回顾和复习。然后阅读课本后面的八篇课外阅读课文,然后交流了两篇,明天继续。听了两节课差别很大,一节随意性强,不着东西,另一节语文味浓,教师精心设计。

中午批阅孩子们周末的日记,写一个自己最敬佩的人。之前就提示孩子们,不要写那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伟人、名人,这样容易变成对名人资料的整理。就写自己身边熟悉的人,同学、父母、老师等等。于是就看到了不少好文章。很多孩子写了无所不能的爸爸,勤劳能干的妈妈,每天任劳任怨接送自己的爷爷,工作尽职尽责的协警爷爷,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翔宇和各方面表现突出的滋豪。当然我也成了百变老师,啥都会干。一边看,一边找着开心的句子读给周围的同事听。有的孩子写爸爸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哈哈,那该是多么可爱的爸爸啊!父母就应该是孩子心中的神,他才会无限的崇拜热爱和尊重父母。

下午课外活动我们开始班队会的排演,大体走了一遍,内容不算少,孩子们对材料还不是很熟悉,需要继续练习。但是大部分孩子对此表示出极大的热情,都在积极的准备着。这又是一次展示我们集体能力的好机会,孩子们,加油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