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2-3似乎正在好转  

2013-12-03 19:23:13|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充实的一天。因为早上看空气不好,自己的咳嗽虽然不要紧了,但是断断续续一直没好利索,所以也没下去晨练,就在教室里看孩子们早上来到的表现。有的孩子来到以后麻利的收拾东西,做下来读书。有的孩子拖拖拉拉半天书包收拾不好。也有的孩子整理好东西就四处转,东瞧瞧西看看,漫无目的。今天赵老师在校外值班,没有人监督值日,但是孩子们很快就上来了。组长主动汇报有个别的同学去的时候大家已经干完准备走了,老规矩,照班规处理。春晓的铃声响起,贾婷开始起头孩子们读书,还有个别的孩子背着书包刚踏进教室,等大家一篇课文读完,他才刚刚安静下来。一天五分钟,这一年下来,耽误的就多了。个别早上到校晚的孩子,应该引起家长重视了,是孩子的原因还是家长的原因。

第一节课,一班王老师在我们试讲。孩子们表现很好,恒宇、超玫、子渊、翔宇、阿墉、梓茗…….积极踊跃的参与,欣凯和泓宇也主动的举手。课进行得很顺利。通过读课文,交流,孩子们知道了侧面描写的作用, 并进行了训练。

第三节课子丹他们小组早就准备好了,上台给大家讲小区的环境。我则宏观调控,掌控大局。子丹准备的很充分,还设计了不少的环节,而最后的表演更是令人惊喜。表演一个有关环保的情景。紧紧几分钟的时间,每个小组都编排了不错的情景剧。时间的关系,只有一个小组表演,有旁白,有道具,还有惟妙惟肖的表演。真的不能小瞧这些孩子们呢!

中间听了两节课,下午班会课针对最近班干部的表现进行,请每一位班干部站到台前,聆听同学们对他们的评判。大家都很积极,也很公正。提出了不少班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管理方法的缺陷,也积极的表扬了不少小干部的优点。但是总体来说豌豆们表现得比蜜瓜要好得多。主要是小蜜瓜们管不住自己,很多时候打打闹闹,没有注意维护自己的形象。比如今天中午就有同学告诉我,有个小干部就欺负沣仪,被我狠狠训了一顿。还请收作业的同学谈了感受,最后小干部针对同学们的评论自由上台演讲,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以及对今后的打算。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