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2-31累  

2013-12-31 23:02:31|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就一个字:累!

上午一切顺利,正常上课,因为之前我否定了孩子们过元旦的想法,所以大部分孩子有些不太乐意,不过反而因为学校活动的安排,避免了冲突。孩子们看上去挺安稳的,没有出现躁动。中午别的班都开始装饰教室,阿墉吃过午饭也过来了,意思是如果不简单装饰一下,太没有过节的氛围了。正好去年买的花当时我都很仔细的收好了,这次就用它们来装饰吧。领了任务就高高兴兴去睡觉了。接近一点时,几个小家伙悄悄起床,去装饰教室。我因为感冒难受,就在办公室趴了一会儿。一点半,贾婷过来了,请我过去看看。

来到教室,孩子们已经收拾好了。诗歌朗诵的节目并不多,因为朗诵的声音比较小,好几个孩子的朗诵并没有任何效果,不少孩子就忙着吃了。不过,最后经过大家的评判,心仪、超玫还有琬淇、艺凡卉彤的组合成为大家公认的经过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正好睦豪给了我几袋零食,就当做奖品发给他们了。奖励他们这种做事认真的态度。

终于可以去操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孩子们拿着自己的商品兴奋地来到划定的场地,把自己的物品摆放好。操场上立刻就欢腾了。可是我就惨了,当时因为暖和,穿了外套来到操场,等到回到教室才感觉又狠狠地冻了一下。把孩子们送走以后,回办公室抱着水杯喝了两杯水,才暖和过来。操场上,校长已经开始讲话了。又赶到操场参加教师活动。

一切结束,打扫完卫生,感觉浑身上下都累极了。2013年的最后一天,真累!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