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2-26情绪有点糟(修炼不到)  

2013-12-26 20:10:55|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松的一节课,把昨天晚上的作业处理一下,结果三个没带的,四个有空白的,还辩解说不会,这要是考试呢!有没有去想办法解决问题呢?没工夫生气了,处理完作业,继续听写。今天有不少是生字我自己组的词,结果有的孩子就有些迷糊,我一解释有的明白了,有的继续糊涂着。瑞山、欣凯、紫烨继续成片的画圈,都不知道每天在干啥呢!乐言昨天下午数学老师刚找了妈妈去办公室谈话,今天又去补作业了。下午听写的纸扔在地上,同学见到了给我,问到的时候居然一脸的茫然和惊讶“不知道,没发给我啊!”每次都是无辜的表情啊!

回到办公室,大家的情绪都不太好。每到复习就出现这种情况,想不生气都难呢!赶紧去安慰自己,不要去想这些事情。翔宇妈妈送来的自己做的柚子茶,赶紧喝一点败败火,真是心急吃不得热豆腐,太着急了,烫了嘴巴,晚上吃饭都疼得不行。趁机给自己提个醒吧,稳住情绪。

这几天忙着做数字故事,盯着电脑看的后脑勺疼,干脆扔在一边,做别的。教室里的花好几年也没换过土,眼看着越来越缺乏生机,于是去搬回来,前几天婉仪带了一兜土来,把花倒出来,重新换了土,浇了水,放在办公室晒几天太阳。一番忙碌过后头居然不痛了,心情也好了很多。

不过今天空气总算是好起来了,见到了久违的蓝天,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孩子们终于可以课间去跑操了,压抑了好几天的脚步更加的欢快。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