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1-4无题  

2013-11-04 18:46:0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周一了,早上语文课和孩子们一起做了语文乐园17、18课。然后是写字课。五六个孩子周末作业没有完成或者忘记带,那就补上吧!没什么好说的。

周五广播操比赛,下午课外活动和孩子们一起练习了四节广播操,大部分孩子安静、认真,所以我这已经破锣般的嗓子还能承受得了。

然后继续埋头苦干批试卷。连中午的时间一块用上,总算是看完了。成绩还可以,个别的孩子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完成,作文扣分就相对比较多。也是种教育吧,以后注意做题的速度。试卷是看完了,还有很多的后续工作,不多写了,继续忙碌,写试卷分析!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