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1-28执行班规  

2013-11-28 19:36:03|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外面的落叶不多,所以清理起来不算困难。孩子们也到的比较及时,给他们安排好任务,倒也进行的顺利。但是有两个孩子来得较晚,明显影响了进度。不能因为个别的同学影响其他孩子,之前就强调过,所以提醒其他的孩子上楼去准备早读,来晚的孩子完成剩余的任务。自己早上迟到,影响干值日,又影响自己的早读,该承担的后果。希望这几个孩子不再姗姗来迟。班里有几个孩子每到冬天就成为迟到大王,这个习惯真的不好,问了一个孩子,早上六点五十五起床,实在太晚了。

今天的语文课我们把第六单元的课文复习了一遍,提问了几个问题,明天下午正好连续的课,可以用来测试。下午开始第八单元,把四篇课文读了一遍,重点的生字词语说了一下。明天再把课文读一读,概括一下主要内容。下周周一三班王老师在我们班试讲。

今天批阅作业,查出了八九个孩子昨天晚上的作业没完成,其中两个没有带,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没带的算做没做,没做完的当然要补上。这也是老规矩,可是下午临近放学,居然没拿当回事,只能当面盯着完成。每次总是这些孩子出问题,倒也不足为奇,所以没必要生气,心平气和的要求完成即可。

班会课上说为了解决孩子们课间打闹的问题,可以下棋、做小手工等,今天就有孩子带了棋来下,大家凑一起既开发智力又很好的维持了纪律,确实不错。但是也有孩子曲解了老师的意思,带了一些游戏卡到学校,装卡的盒子上还写着“天黑请闭眼”杀人游戏。这样的东西一律不能流行,很果断的没收。我们的孩子现在缺少的就是健康积极的玩具,除了电脑电视就是网络游戏,所以我们家长更应该重视,合理的引导孩子做一些阳光的游戏,像我们小时候做的游戏,对于孩子提出的不合理的要求一定要严厉制止。有些家长说因为他看别人有,因为他哭着想要,所以就满足孩子愿望,这是无原则的行为。孩子可以不辨是非,但是家长不可以,在是非面前一定要维持家长的尊严。

今天卓函、艺凡、卉彤和琬淇去学校图书室给大家借书,因为他们一贯的好表现,所以给了这个机会。四个小家伙兴高采烈的抱着上次借的书去了图书室,不但还了书,还为大家重新借了五十本,搬回到教室。既然是奖励的机会,当然要奖励到底,他们优先选择自己中意的书,选书的过程中肯定早就想好了,四个孩子欢天喜地的拿走了满意的书,其余的发给大家。以后表现好的孩子都可以拿到这个机会,去为大家借书,想去的,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