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1-21开心活动  

2013-11-21 19:21:55|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别的学校老师用我们班讲英语录像课,早读开始就进入教室和孩子们见面进行交流,然后去录课室上课。昨天嘱咐半天还是有一个孩子忘记带课本。管不了那么多了,安排好后就离开了,不是不想听课,是已经听不懂了。

回到办公室,开始制作课件。明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小雪,整理了部分资料,和孩子们一起学习。然后继续制作下午选修课的课件。忙忙碌碌两节课。

第三节课去听子渊妈妈的课。一节常态课,但是很有趣,听课就是一种享受。老师的语言幽默中透着严厉,看似平常的设计却处处藏有玄机,目的明确。没有花哨的架子,没有多媒体的频繁使用,环节紧凑,处处为学生打下坚实的语文基础。不愧是学科带头人,这样的常态课听多了,一定会收获满满。

下午班前歌进行日记的交流,一个写的琐碎,另一个含糊不清,大家都听不清楚,所以给出了五十分和七十分的低分,有压力才能提高。认真面对,虽然写得少,但是质量要提高。十分钟还顺便做了一个小调查。

语文课学习27、28两课,27课读课文,然后交流:乌塔给你留下怎样的印象?孩子们很快的就总结出自理能力强、谨慎、勇敢。那么从哪些地方看出来呢?因为课文读得多了,找的也比较准确,一个个板书:去过很多国家;旅游之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到一处都熟悉警察局电话,懂得自我保护。28课默读,课文提出了一个什么问题?太简单了,然后针对这个问题,柯岩给出了哪些建议呢?读柯岩的回信,交流总结。略读课文,简单处理。把乐园上的几个题目做了提醒,正好下课。晚上把乐园这两课做完。

放学后,学校举行工会活动,跳大绳、背靠背夹球、背后投球接力,积极的参与,体验快乐!半个多小时,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氛围。能够这样开心的活动一下,心情真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