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1-14真够乱的  

2013-11-14 20:18:28|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上班看到路边有些湿漉漉的,感觉奇怪,后来终于确认夜里下了小雨。这一下就麻烦了。虽然校园里的树叶落得差不多了,但是我们的卫生区在最南边,马路上的高高的树上的大树叶就趁着小雨和微风飘进了校园。整个卫生区内均匀的铺了一地。我和赵老师带领孩子们赶紧行动。是因为孩子们太优秀,还是俺人缘好尼,总之,巩书记、赵娜老师还有崔云霞老师在跑到我们班卫生区的时候都主动的停下了晨练的步伐,拿起了大扫帚干了起来。所以我们虽然任务重但还是在晨读开始的时候完成了任务。感谢他们!

只有一节语文课,把第六单元课文重温一遍,然后学习语文园地六。习作进行简单介绍,孩子们回家去写。关于习作,教给孩子们要迅速的构思,确定开头和结尾,然后确定主要内容分为几部分,既几个自然段,然后习作。我们考试的时候时间有限,也来不及打草,所以鼓励孩子们即时作文,在头脑中列提纲。其余的内容以孩子交流为主,

昨天发的调查表,嘱咐了孩子又给家长发短信提醒,满以为这下万无一失,结果还是问题颇多,忘带的,没签名的,漏填的,继续短信联系进行打补丁等工作,每次有任务就怕这些啊,原本一次性完成的事情,总得反反复复,大量的时间都浪费在这上面。就像批作业。一次批完多顺利,可是总有孩子反复错,而且发回去改错就交不会来,不追着要连门都没有。这不下午科学老师有事情,去上了一节课,就查出来还有六个孩子乐园改错一直未交,更有甚者书都找不到了。很奇怪,我居然没生气,看来这学习起到了调节的作用。

早上没有去教室,结果子渊他们就告诉我,眼操乱成一团,这次肯定扣了很多分。几个小干部看起来生气得很,这离了班主任,别的老师就成了摆设。这样下去可不行,所以决定给每个队减去一半的分。小家伙们倒也没说出什么。可是下午班前歌的时候,数学老师在教室给部分孩子批改作业,这一下又乱了,音乐响起,孩子们似乎没有听到,个人忙个人的,全然没有要唱班前歌的意思。我没有说话,眼神示意没起到作用,干脆拿起黑板擦把两队的分数彻底擦除。这下安静多了,也老实多了。

看来,这浮躁的情绪还继续存在,接下来的工作估计又要提高难度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