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29考试了  

2013-01-29 20:15:33|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期末考试终于到来了。早上二年级的孩子还不到七点四十就迫不及待的到了我们的教室,被我给赶回去了。让孩子们有个安静的环境来安心的看会儿书。时间到了,我去另外的教室监考,就听有孩子兴奋地说,终于考试了。言外之意终于可以休息了。考完试回到办公室,大家相互交流监考的感受,王老师告诉我,在考语文时咱们班有不少孩子跑出去上厕所。下午去班里一问,果不其然,一下站起来六个。这可是考试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考试时间长,一定要去厕所。更何况王老师告诉我一个穿深红色衣服的孩子来回速度之快,估计也就刚到厕所就回来了。当然这几个孩子还是那几个老师最为关注的孩子。这就不得不引起老师的进一步反思:是真的要去上厕所吗?

中午还有几分钟起床,赶去休息室。先去引导帮助后来新加入的几个孩子把所有的东西包进床单,捆结实,然后放在床上,等考完英语再上来拿。然后去另外一个休息室,孩子们已经都起床了,正在忙着收拾自己的东西,因为教过多次也没太在意,结果不一会儿孩子们都走了,我因为不需要监考,也没什么事,就挨个检查一下,没想到大部分都只是卷起来而已,于是又逐一的重新包好捆好。居然忙得满头大汗。

下午英语考试结束,我赶去教室,孩子们已经把休息室的东西都拿了下来。教室里安静下来,发给孩子们选票,开始评选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这是第一次完全交给孩子们,自己其实心里很没底。孩子们很认真地填写,最后也有三五个孩子任务没完成,有一个孩子只写了四五个名字,还全是拼音,最后加了一句:实在选不出来了。孩子们写的名字也是五花八门“珠雨心、流xiang雨……”拼音就更多了。看得我一脑门子的汗。不过经过我一个多小时的统计,最后的结果还不错,孩子们观察得很仔细,毕竟一起相处了两年多,很多时候孩子们比我了解的还多。我放心了,以后这样的事情统统交给孩子们,相信他们的能力!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