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22复习日记七  

2013-01-22 19:37:45|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本只有一节语文课,因为体育没法上,就霸占了一节课,加上班会就变成三节了。

上午听写了第二单元的词语,把昨天未完成的句子分析和孩子们一起分析完。利用第二节课把听写看完,课间去教室看班的时候发下去改错。第三节课孩子们去上信息课,留在教室里批阅昨天做的七八单元的词语。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工作量。几个错误比较多的孩子自觉的留下来完成改错任务。其实错误并不多,关键是发下去没有及时改,就玩儿去了。几分钟后,大部分都去上课了。只有两个孩子错的多,改了差不多一节课。梓程上周请假落下了不少,也在使劲的补。

下午一起分析了昨天晚上的作业,有几个孩子的已经找不到了,做没做无从考证。但是积极的孩子依然积极,昊源、润泽、秉辰、昕泽、子渊、滋豪、阿墉、梓茗、艺凡、琬淇、卓函、雨昕……越来越多的孩子高高举着小手,喊不到还不高兴呢!看到这样的孩子,心情也特别的好,不觉得累了。

还有四天,希望孩子们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

今天课间,发生一件小事。润泽突然哭了,说有同学跑的时候碰到了她的鼻子,这种感受,估计大家都有过。也难怪润泽哭的那样可怜。好几个孩子围上去安慰她,可是惹事的孩子却站在旁边无所谓的样子。这一下我就沉不住气了。喊过来询问,自己承认是跑了,而且没有道歉,居然笑嘻嘻的回答我。哪有这样子的,撞了人还很高兴。想起刚看过的他写的一篇作文,因为对待家里的客人很不礼貌,爸爸就踢了他,结果人家就挥拳头砸碎了家里的玻璃。这样的暴力的背后,是不是也该反思一下父亲的教育方式。

今天收费是这学期第二次如此顺利,大家都是正好的钱,用单子包钱也不会出现单子忘记带的情况。早读时间,艺凡、琬淇、骐源主持,我可以安心的把钱整理好。没有浪费时间,就是两个忘带的孩子下午又跑了一趟财务室。之前我已经办了一个银行账号,但是考虑这次钱比较整,就没有启用,毕竟大家去银行交钱,再把回执带回来,整理回执也不是轻松的活,而且有的孩子丢三落四,这小小的回执单要说弄丢了,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