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3-1-21复习日记六  

2013-01-21 19:18:37|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新的一周!努力调节自己的心情,只为了那些支持我、关心我的家长和那些积极主动的孩子们。

早上七点十分到学校,校门外的花砖路上已经清扫出来,走到校门口才发现是学校的保安和孙校长。赶紧把书包放在一楼大厅就抓起工具参与到扫雪的队伍当中,为了扫雪,学校专门做了不少农村堆粮食用的叫做推耙的工具,用起来真的很方便。大家一边干活一边说笑,半个小时已经浑身是汗了。巩校长接过了工具继续干,我们班主任回教室看管孩子们。教室里孩子们也很棒,贾婷在进校门就看到了,有我的嘱咐,没有孩子去操场玩闹,都在教室里安静的看书。子渊、艺凡、骐源、琬淇在维持秩序,带领早读。

课堂上听写了第二单元的词语,和孩子们一起做了部分关于句子的题目,一起边说边做。阿墉、梓茗、泽泰、滋豪很是积极。下午因为跆拳道老师上周说最后一节考试,所以下午的体育课就没有让孩子们下去,结果上课过了一会儿老师上来了,看看时间,下去也干不了多少事,于是就留在教室继续做七八单元的看拼音写词语。因为补充了部分新的,不少孩子做起来就有了难度。到下课只有俊豪、梓茗完成。于是交待下了第二节课过来收取。第三节课孩子们去上美术课,几个没完成的自觉的留了下来完成自己的作业,当然也有的孩子早就溜之大吉。梓程、沣仪、润泽因为上周请假,落下了一些,明天继续追讨。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