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复习日记1  

2013-01-14 13:03:48|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正式开始复习。早上只有一节语文课,先是听写了第五单元的词语,虽然之前发过短信也提醒过,但是结果还是相当不令人满意,特别是几个落后的孩子,希望家长重视。然后集体复习背诵了古诗两首,《富饶的西沙群岛》二、三、四自然段,《美丽的小兴安岭》描写春天和夏天的段落。抄写记忆了古诗、描写祖国风光的谚语(18课课后),语文园地五读读背背和读读记记的内容。发现有的孩子要求背诵的内容至今背不过,平时学习过程中,一课拉下一点,现在就积攒成一堆了。

练习册、作文、孩子的听写,进入复习不停地批阅作业。还有各种总结计划,并不轻松。那些平时没有下功夫的孩子现在估计家长开始上心的,就一个头两个大了,不上心的,自然是一家人都乐得逍遥自在。点名也无所谓了,练就一副厚脸皮。

虽然天上飘起了雪花,雾霾还没有散去,但是我们依然举行了升旗仪式。期盼了一月的升旗仪式终于进行,孩子们也不必再牵挂,可以安心复习了。五个孩子都表现得很棒,三易其稿,超玫读的很通顺,神态自然、大方。滋豪的帅旗动作优美至极,阿墉主持稳重大方,艺凡挂旗迅速流畅,琬淇虽然没有特殊的动作,但是配合的天衣无缝。从心底为这五个孩子鼓掌。

以后我会尽量抽时间在校时间把一天的复习情况做反馈,因为有近十余个孩子因为感冒不能到校上课,这样便于大家掌握复习进度,当然如果家长有心有能力,根据自己的孩子实际情况来复习更好不过。也希望大家根据反馈及时的与孩子沟通交流,落后的加把劲,在前面的不要骄傲,让我们为2012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