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10-8日记展示  

2012-10-08 20:26:0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暂的八天假期,孩子们又回到了学校,再次看到他们,自己的生活又充满了活力。好可惜,润泽因为免费的高速路,不能按时赶回学校,想想阿墉爸爸发到班级QQ群里的调侃,真是很有意思的。

照例是日记展示课,也是逼迫自己在第一节课把孩子们的日记阅读完毕。早读的时间,四个大组长把作业收得清清楚楚,没有交的都写了小纸条给我,记得很明白,不需要我再一一点差。孩子们越来越会干活了。手抄报趁着孩子们读书,点了一下,少了两份,一问,自觉地起立,省了一个个点名,又节省不少时间。预习的作业有不少孩子没有完成,没有多说什么,责任分明,不该怪孩子的。

每一个得到苹果标志的孩子都兴高采烈地上台朗读自己的日记,沣仪、心怡、晓天,平素里不爱说话的孩子站在台前依然紧张,但是相信一次次的锻炼会越来越好的。滋豪的声情并茂博得大家的掌声,昕泽的礼貌再次表扬,于是后面的孩子都学着他们尽量让自己读的声情并茂,让自己更加有礼貌。声音洪亮,变化的语调更容易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的榜样就是这样一点点树立起来的。

云明山之行让不少孩子的日记增添了乐趣,集体的活动会有不同的感受,不少没有参与活动的孩子听了很是羡慕。节前的运动会让孩子们特别是运动员印象深刻,于是这也成为日记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进行了运动会的颁奖仪式,我们丢掉了前两年的倒数帽子,一跃成为级部第二名,与第一名二班仅差二分。孩子们很有信心明年争取更大的进步。我们领回了三张奖状,总分第二名,接力男子第三,女子第二。每一位运动员都得到了一朵小花,前三名和前六名明天确认以后再增加小花朵数。

我的相机镜头出现问题,在维修店,暂时不能拍摄孩子们的照片,好可惜,大家不能看到我们的奖状!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