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9-3做家长  

2012-09-03 21:31:4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家长

今天是儿子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上周就告诉我,今天下午开家长会,下午开完例会,手脚麻利的做完值日就往学校赶。

班主任很年轻,只有五年的教龄,但是干净麻利,说话掷地有声。也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师,给我们看了孩子们军训一周的不少照片,还有关于学校的一段视频介绍。然后老师结合中学的特点,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具体的事例来分析中学孩子的特点。有关的注意事项。分析了入学考试的成绩,还组织孩子们为家长写了一封信。这样的老师,孩子们一定会喜欢他的。语文老师也去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呵呵,与自己的语文观点不谋而合。

新的开始,任重道远,老师的要求很明确,作为家长,就看自己的执行力了。阿墉爸爸的话还言犹在耳,自己告诫大家的,也是自己现在要做的。好在,我们的班级已经逐步上入轨道,自己白天在学校尽量把所有的工作做好,晚上的时间全力做个好家长。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做个好家长。

今日课堂

今天学习了第三课,孩子们有个明显的变化,举手的少了,艺凡、阿墉、滋豪、泓宇、文泽都是比较积极的孩子。其他的看起来又需要做工作了。慢慢来,总会有变化的。本周继续静美章的争章活动,希望孩子们通过活动真正懂得静美的含义。课外活动时间带领孩子们做了配套练习册的第三课,相对前两课,内容简单一点,几个重点的题目一起来做,剩余的孩子们也很快的顺利完成。

值日

进入三年级,在值日方面孩子们明显的看得出来长大了。教室里做得很干净,室外卫生也及时,利索。但是在细节上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