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1年09月11日  

2012-09-11 20:54:16|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9-11

本周开始,孩子们经历了开学初的兴奋期,进入了这一学期的第一个躁动期,加上昨天过节,所以就更加明显。不只是小蜜瓜顽皮淘气,小豌豆们也不示弱。做操的队伍歪歪扭扭,课间操结束后留下来整顿、训练;体育课前,队伍站不好,几个小家伙在走廊大声喊:站队啦!那声音绝对噪音,揪出来继续训;中午午休,就回办公室搬了一摞作业,结果三个人都管不了,队伍吵吵嚷嚷上了五楼休息室,整体训话。一天下来,真是筋疲力尽!希望这个阶段快快过去。

语文课上结束了第五课的学习,意想不到啊,提出了一个问题,从哪些地方看出了列宁对灰雀的喜爱,阿墉、梓茗、翔宇、还有一个忘记了,不但准确找出了句子,点出了关键的词语,而且理由说的明明白白。信息课,王老师去开会,于是我来上课,一起完成写字课本的作业,有的孩子没带书,有的书写迅速,不求质量,但是大部分孩子书写认真,并对其他同学做出了正确的评价。

选修课进入调整阶段,根据经验,之前就估计到实验类的项目必然人员爆满,需要调整,于是限制了报名的人数,但是还是没有想到,去年报了名,后来取消二年级,今年好不容易上三年级了,又把三年级给取消了。一个个做孩子的工作,这时候已经几乎没有选择的余地,被迫去选自己不很喜欢的课程,孩子们很难过,自己也不好受,毕竟我承诺孩子们,限制了名额,保证他们不被退出来。但是我又食言了。这样下去,威信会不会消失啊!

下午班会课,间周一次,单周上休闲课程,因为没有事先联系家长,当然还是我来上。前几天,在网上无意中看到几幅精美的图画,经过搜寻,知道这是衍纸花,于是从网上购买了相关的书籍,自己小时候就很喜欢这些小制作,买来做日常休闲,这次就先和孩子们交流一下吧。可惜因为咱们班的投影坏了,送去维修,所以图片不能和孩子们欣赏,就简单给孩子们介绍了一下相关的制作工具,教了一个最简单的制作方法,卷纸。但是孩子们依然是玩的不亦乐乎,紫烨更是卷出了一个漂亮的图案。

欣赏几张衍纸花的作品图案

 

2011年09月11日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2011年09月11日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2011年09月11日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