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弟子规力行表执行情况  

2012-06-04 20:09:25|  分类: 家校携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收了弟子规力行表,一共收上来25份,一半不到。其中这些孩子的填写比较完整和认真:李家麒 季恒宇 焦琬淇 徐梓茗 石滋豪 朱雨昕 郭骐源 陈瑞哲 齐梓程 张艺凡 董书豪 张卉彤 张皓玥。记得家长会之前我发了一张调查表,其中一项是你最希望老师为您提供哪方面的帮助?除一位家长之外,其余所有的家长都选择了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而且是整个级部的一个共性的问题。于是沙老师费了很大功夫来设计这份表格,希望帮助家长来培养孩子的良好的习惯。结果却是如此,有的家长就填了一次。现在您糊弄孩子,将来孩子就会糊弄您。我没有多印,21天养成好习惯,有心的家长认真去做的一定会有收获,无心的,对孩子不关注的,这会成为一项负担,甚至于您的不负责任的态度会给孩子造成一种相反的教育副作用。老师的话可以不听,老师布置的任务可以不做,到时候孩子完不成作业也是正常现象,请不要责怪孩子,是您身体力行教给孩子这样做的。

      接下来的两张,依然是靠您的自觉,孩子能不能有变化,全看您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9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