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6-20调整  

2012-06-20 19:45:46|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生字过关测试中发现孩子们开始有松懈、倒退的迹象。主要是那些平时表现比较好的孩子,在经过了一周半的复习之后,出现倦怠情绪,这是正常现象,还好,明天还有一天就休息了。适当的休息也是一种调整。

下午参加备课组和年级组的学期末交流,一个下午,又听到了不少感人的故事。办公室内,同事之间的相互帮助,相互扶持。这也是我们阳光凯瑞的特色。

最近忙碌一点,少写一点,大家在辅导孩子复习的同时也注意休息,合理调整,天气炎热,心态很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