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6-14有条不紊的前进  

2012-06-14 20:28:46|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复习第四天,大部分孩子已经适应了复习的进度和节奏。生字过关测试正常进行着,效果还不错,除了个别的孩子,大部分情况良好。个别的几个小家伙或多或少的出现忘记带东西,今天又有两个小家伙既没有练习本也没有测试卷,而且居然还有忘记带课本的,看来在家复习太投入了,忘记把东西收拾完整。炳岳、梓丞、沣仪等几个孩子的复习状态比之前大有好转,令老师信心倍增。昨天因为参加班主任交流,没能亲自督促孩子们完成测试卷,结果今天七八个孩子就留了尾巴,毫不客气狠狠的训了一顿,子渊被训的流下了眼泪,说明知道自己错了,利用课间把落下的题目都补上了。好孩子就这样,一说立马就能起到作用。今天我们已经完成测试卷的课文内容部分,少数孩子个别题目没有完成,请家长们稍作检查和督促。

上午间操,因为飘渺的小雨,没有做操,孩子们难得的有这么长时间自由活动,我在走廊东头护导,教室里就少了监督,结果石校长被孩子们的吵闹声吸引过来,上课铃响以后,来到教室,石校长笑笑离开,小家伙们自知理亏,都老老实实的,既然知道错了就不多说什么,简单几句过后继续复习。下午眼操,等我赶去教室的时候,石校长告诉我,小家伙们看他进去,都悄悄地睁眼看呢!无语,这群可爱的孩子啊!

下午放学后继续参与会议,今天下午是教室小课题汇报,每位老师介绍自己本学期所研究的小课题的成果,聆听了近二十位老师的介绍,又听到了不少好点子。个人感觉,那些写在纸上,交在档案里面的计划总结远没有这样的交流所起到的效果好。打个分是次要的,关键是能吸取不少好点子。下周还有年级组和备课组的交流,希望到时候还能听到大家的宝贵经验。

暑假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