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凯瑞小学第五届科技节安排表  

2012-06-13 10:43:05|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凯瑞小学第五届科技节安排表

序号

内容

参加人

时间

地点

负责人

1

科技小制作、小发明比赛:“生活中的小发明”—发现生活、学习用品中的不足、缺陷,发明创造出可以弥补不足与缺陷的作品,或发明出实用、多功能的新型用具。

每班上交3份科技小发明实物,附带50字左右的班级+姓名+作品介绍的小名片。

全校学生

作品截止日期622

各班

辅导员

科学组

2

科学幻想绘画比赛:

各班组织学生画科学幻想画,纸张大小8K,每班上交5份,全校举办一期科学幻想画展览。

全校学生

作品截止日期622

各班

美术组

科学组

3

科技“金点子”征集:围绕未来人类衣、食、住、行、环保、机器人、海洋、宇宙等生活科技发展趋势,寻找金点子。

每班评选出本班的5个优秀金点子。另外,学校将选择优秀的金点子向有关科普杂志投稿。

全校学生

作品截止日期622

各班

辅导员

大队部

科学组

4

纸飞机比赛:寻找飞得最远的纸飞机……

比赛规则如下,每班自行组织,选出4名参加学校比赛。

全校学生

6月每周的周三和周五下午课外活动时间

操场和科学实验室

科学组

大队部

5

电子百拼和乐高机器人展示活动

 

相关社团学生

待定,广播通知

南一楼科学实验室和四楼

大队部

科学组

6

奇迹创意之小猪赛跑、简易机器人行走赛

拥有奇迹创意和机器人器材的学生

620日下午第三节课课外活动

操场

 

综合组

 

注:每班将科技小制作作品交到综合办公室,科幻画作品交到美术办公室,金点子和纸飞机名单用飞秋传给张建晓老师。

 

 

 

 

 

 

 

 

 

 

 

 

 

 

 

 

 

 

 

 

 

 

 

 

 

 

 

附:

张店区凯瑞小学科技节纸飞机比赛规程   

   一、比赛项目:手掷纸飞机直线距离比赛

   二、比赛时间: 20126月的周三和周五课外活动时间,具体通知根据广播通知。  

   三、参赛对象:所有班级每班4名同学参加。  

   四、比赛规则  

1.统一A4打印纸,(最好是用过的),并在A4纸上写上班级、姓名。  

2.参赛选手必须在5分钟内,现场制作一架纸飞机,并在自己的纸飞机上写上自己的名字。  

3.纸飞机只能通过折叠而成,不能撕裂、粘贴、切割、装订或填装其他物品。  

4.制成的纸飞机必须是典型的飞机造型,至少有双翼,是否符合典型飞机造型由裁判确定。  

5.选手必须在指定区域内投掷,投掷时,双脚在任何时候不能越线或踩线;且至少要有一只脚没有离地。

6. 飞机放飞后以投掷点至第一次着陆点的直线距离为该轮成绩,手掷纸飞机放飞2轮,取最佳一轮为成绩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5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