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5-8语文课 班会  

2012-05-08 19:45:24|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文课

今天学习《三个儿子》,课文很简单,重点是朗读感悟,抓住三位妈妈的话指导朗读,读出了妈妈夸赞自己的儿子时的自豪语气。在指导孩子们反复读过之后,提出了一个问题:老爷爷为什么说只看到了一个儿子?孩子们谈得非常棒,滋豪甚至谈到了不是肉眼看到的,而是内心感受到的。借此对孩子们进行感恩父母的教育。结合课后的练习题练习说话,子丹、梓茗说的句子都很棒,而且用上了拟人句。两节课完成本课的学习,并且完成语文乐园25课。孩子的状态好,进度就少快一点。阅读课有超玫和子渊来主持,因为没有有歧义的问题,顺利完成任务。

校牌

下午新制作的校牌到了,一个个分开,发给孩子们两个,我保留了三个,以备不时之需,拿到的孩子很兴奋,没有的孩子也有着急询问的,一一回答,希望孩子们保存好自己的校牌,这也是自理能力好的体现啊!心仪终于有了自己的校牌,很兴奋,照片是我拍的,只有个别孩子没有照片,人家不愿来拍,干脆我拉了心仪,把教室的门做背景拍了一张,然后自己裁了一下,做了简单的处理。不过做出校牌才发现,黄色的背景显得人的脸色不太好看。

班会课

班会课的任务是推选阳光少年候选人,每班三个。先和孩子们学习推选的文件,然后孩子们进行投票,每人写三个名字。选票收上来,问宸、子丹、晓天来唱票,我负责记录。滋豪凭借雄厚的实力以42票当选,每读一次滋豪的名字,孩子们就哇的一声,满是羡慕和惊叹。最后琬淇和贾婷也以多票当选,提名票数比较多的还有子渊、艺凡、书豪,希望当选的三个孩子好好准备,不负众望,毕竟五个班15个人只有一个名额。竞争相当激烈哦!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