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凯瑞小学第五届阳光少年评选通知  

2012-05-08 17:25:56|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指导思想

围绕学校培养目标,体现“交往、尊重、负责、担当”

二、评选对象

凯瑞小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5月7日—5月9日)

利用班会学习阳光少年评选标准,学生对照标准自由申报,在全班公开投票,推选出本班阳光少年人选,一年级每班2名,2-5年级每班3人,为学校阳光少年候选人,填写“阳光少年”评选申报表上报学校。

第二阶段(5月10日---5月11日)

1.阳光少年候选人自己出海报张贴在指定宣传处,并撰写自己的事迹简介(600字左右),以电子稿形式交由学生部,以备宣传。

2.候选人事迹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校园网等方式在全校公布、宣传候选人事迹,大力推动阳光少年评选活动。

3.每位候选人准备好自己的演说辞,准备到各班演说。

第三阶段(5月14日---5月17日)

1. 5月14日---5月17日下午利用班前歌时间,分级部进行阳光少年演讲,各班师生根据演讲进行投票。

2.阳光少年人选在全校张榜公示3天,全校师生及家长进行评议,无异议后报校委会审定。学校审批后将在六一儿童节上隆重表彰,并进行大力宣传。

三、评选办法及名额确定

1.评选名额:一年级级部1名,二年级级部1名,三年级级部3名,四年级级部3名,五年级级部2名。

2.师生投票,成绩优先者确定为学校的阳光少年人选,经过公示最后确定10名阳光少年,其余候选人表彰为阳光少年提名奖。

3.评选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采取不正当方式的,师生家长有异议的,经调查情况属实,取消评选资格。

 

凯瑞小学

2012年5月7日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