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5-31五月的最后一天  

2012-05-31 20:05:09|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的最后一天,依然在忙碌中度过。

随着校庆的临近,各项工作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早上在走廊护导,抱着昨天下班后批阅出来的作业本,看到上来的孩子交代把出错的作业本发下去,等到上课的铃声响起,来到教室,大部分孩子已经把过错误改正,本子放在讲桌上。晨读结束,给孩子们发第七单元的的测试题,一整节课静悄悄的,欣凯也在认真的努力着。直到下课,只有阿墉说做完了,说收试卷的时候,很多孩子很不情愿呢!不断有人问是不是还有机会再做一点。

第二节课乐园重新批阅,昨天做的很不好,只有滋豪、翔宇、俊豪三个孩子全对,出错很多,讲解之后改起来效果会更好,但是几个不爱听讲的孩子依然出错。原本52本作业,这样反复看,有的甚至要批到三道四遍,就多达近百遍了。

三四节课继续听课,宋老师的课很有意思,老师的语言、教学过程的设计都很吸引孩子,自己看着也兴致勃勃。赵老师的课妙语连珠,显示了老师平时大量阅读所带来的文化底蕴。期间还不忘每个课间去护导。因为听课,第三节改为美术,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的作品基本完成。下午圣曦妈妈又派了学生过来,进一步指导和帮助,美术作品基本完成。事情多起来没顾的上拍照,就交给小满妈妈带回去做后期的处理了。我们的作品要经过拍照、设计,美术组的老师专门给我们一块展板,这次展出的有毕业班的作品、平时美术兴趣组的作品、剪纸作品,再就是我们的班级献礼作品了。主要是给孩子们一次展示的机会。这样一来,孩子们的作品也可以保留下来。

下午第一节课数学邢老师录课,用我们班,本想去听课的,但是事情一堆放在那里,实在不能分身,周一收上来的新校园也没来得及看,赶紧抓过来批阅,一节课还剩一部分没看完,只在错误上做标记。不过据他们听课的老师说,孩子们表现不错。

选修课结束,家长们已经陆续到达,因为着急开会,就没有和大家一起劳动。先去王书记那里,领了一个任务回来,然后去五楼练习朗诵,准备校庆的演出。等排练结束,教室里大家也结束了劳动,整个教室又焕然一新了!到底谁来了,我也不知道!

明天只有一节课,34课开个头,下周一完成任务。最近孩子们老师们都忙碌校庆,课程稍慢一点,再说还有三课就结束了,离放假还早,不着急,之前赶课,就是为了给校庆留时间。下周一下午彩排,周三上午校庆演出,咱们班的小乐队代表二年级演出,还有贾婷和妈妈的表演,静静期待!

今天广播点名:卓函早上迟到,提出批评。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