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5-25  

2012-05-25 22:12:5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文课上重点是展示。早上收了孩子们写的看图写话的作业,一共交了36本,一节课批完,人数少就是好,任务也少,完成也快。

找出十几个写的好的,进行课堂展示。一个个上台朗读自己的文章,有一些我给做了改动,自己知道把修改过的句子读出来。这样一来就显得更通顺了。朗读的孩子也很高兴。然后把剩余的发下去,小组内读给大家听,请大家提出修改的意见,自己再修改。有的小组四个人就有两个没有做,只能听别人说。没办法啊,回家完成的任务,老师没法监督,我只能做到老师的职责,家长的位置我永远无法替代。就像今天晚上,专家讲的很好,但是家长听不到,吃亏的只能是孩子。我讲过:孩子的成长不容错过。

晚上六点半专家讲座开始,五点半下班,再做完保洁,就已经六点了。晚饭是艺凡妈妈给提供的,不但想到我,还想到了超逸,超逸被爸爸带走了,于是我和王老师分享了美味的饭菜:蛋炒饭,牛肉、还有咱们的菜地的油菜炒鸡蛋。把学校领导、同事羡慕得不行。哈哈,让他们羡慕去吧!

原本想等大家签完到就走的,结果进去一听就上瘾了。直到最后结束。真是过瘾啊!最后还和专家聊了几句。受益匪浅!18个没去的,有五个请假的,其余的13个,随他去吧,自己的孩子自己着急。别人急也没用。一定把自己的心情放松,好心情工作效率才高。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