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5-23作品 整顿  

2012-05-23 20:14:43|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校庆的临近,学校各项活动正在有序的逐步展开。

连续两天,孩子们完成了诗配画和画配话的作品,今天的书法课上,蒲老师带领孩子们完成书法作品,大部分孩子认真完成,极个别的态度不端,没有办法,说实话,四个班的书法课,咱们班应该说是最好的,双馨的蒲老师亲自上课,和孩子们关系也很好,教学严谨、认真,努力让孩子们学有所成。个别的孩子参加舞蹈训练,书法作品没有完成,课余努力吧!

下午圣曦妈妈带了她的学生一行七八个大学生到教室,一个下午的时间指导孩子们完成一幅美术作品,大部分孩子也是基本完成,就剩下涂色了,下周一美术课完成涂色的任务,接下来就是装饰展出了。希望为我们的校庆增添一点喜气。有几个孩子参加百米长卷画,在外面晒了一个下午,很辛苦,还是要完成个人的绘画作品,因为这部分孩子的绘画水平相对更好一些,相信一定完成得很好。

这样一来,截止到现在,除了绘画,其余的需要孩子们完成的任务都基本完成。剩下的就是文艺演出了,咱们班的孩子有的参加合唱训练,有的参与舞蹈训练,还有贾婷和妈妈,以及我们的小乐队参与校庆的文艺演出,期待他们的成功展示。

关于孩子们的作品,我的承诺,展出的就有奖品,关于奖品的内容和形式,大家给个建议哈!

关于午休,学校提出新的要求,一切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随着学校生源增加,校舍紧张,我们的午休面临很大的困难,毕竟学校没有办餐厅的权利和义务,一切只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当能力有限的时候,就请大家谅解,正如我经常跟孩子们说的,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照顾别人呢!还记得送水饺的故事吗?加之学生的安全问题,以及最近出现的孩子们的浪费问题,很多饭菜不爱吃就偷偷倒掉,挑食,不爱吃的菜一口不吃,中午学校领导给孩子们进行教育,于是午餐午休有了极大的改善。在这里也跟大家交代一下,为了便于管理,避免孩子们的浪费和挑食,我会每天检查孩子的表现,三次点名不改的,请家长主动把孩子带回家午休,不要再给老师找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