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看黄河  

2012-05-01 13:49:23|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逸爸爸一直认为,一个中国人不去黄河看一看,实在说不过去,毕竟黄河是我们的母亲河。于是趁着放假,父子两个坚持去高青看黄河。

一路颠簸,询问,终于到了高青的黄河浮桥。一下车,就大失所望,与想象当中相差太远。有一半的河床已经露出来,厚厚的细腻的黄河沙土,踩上去软软的,倒是很舒服。超逸倒是比较高兴,脱了鞋袜就玩了起来。蹲在地上,用手掏出了一个深深的泥洞。玩泥巴对现在的孩子来说确实是很难得的机会。有些稍微湿一点的地方,用脚踩一踩,就会看到像装了水的气球,软软的晃荡起来。

走上浮桥,不时的有大型货车通过,尽管车开得很慢,但还是令浮桥上下起伏,浮桥连接处被车的载重压的有河水溢上来。超逸就兴奋的站在那里,感受浮桥上下起伏带来的愉悦。

仅仅这些,实在难以想象古人诗句里关于黄河的那些优美的句子,有时间应该带超逸去感受一下黄河的壮观。

看黄河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看黄河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大车过去,浮桥上下颠簸。

看黄河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看黄河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这水还真是黄啊!                                                         父子两个过浮桥。

看黄河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看黄河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在干涸的河床上玩耍!                                                站在浮桥往东看。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