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出游  

2012-04-07 22:15:4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个好天气,于是和儿子去临淄的几个博物馆转转,身边的历史都不了解,实在说不过去。

        早上不慌不忙的出门。第一站足球博物馆,冷冷清清,整个馆里面就我们一家人,儿子抓着相机狂拍不止,说实话,我对足球到没什么兴趣,纯粹陪着爷俩个看。

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儿子的摄影技术

       第二站管仲纪念馆,也只有三拨人,连我们一家在内,7个人,儿子自由的跑来跑去,撞钟、敲鼓,我慢慢看了一下相关资料,对管仲有了部分了解,因为超逸的催促,也只是走马观花而已。

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有点貌合神离哈!                                      撞钟
                                     

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还是和儿子更亲!                                        超逸最喜欢的长廊,不用担心下雨
        从管仲 纪念馆出来直奔古车博物馆,在这里是全家最感兴趣的地方。特别是那一具具古车马引起了超逸的极大兴趣。不得不令人赞叹啊,唯一的真迹,其余的都是图片,实在引不起兴趣,在家百度一下都有了。
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第四站齐国历史博物馆,这里的灯管设备比较好,人到哪里,哪里的灯光亮起,特别是在韶乐厅,人进去以后不一会儿音乐就响了起来,听起来悠扬动听,忍不住停住脚步直到乐曲终止。孔子闻韶乐,三月不知肉味,难怪呢!出游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这一圈转下来,已经两点多了,超逸爸爸坚持带我们去吃金岭的牛肉,凭着记忆加导航的引导,终于找到酒店,结果人家已经打烊,买卖好啊,下午要休息三个小时。不得已继续转,终于找了一家店,让超逸吃了一顿鲜牛肉烧烤,才心满意足的驱车回家。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真是该多出去走走,心情也好了不少呢!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