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4-28五一小假期  

2012-04-28 19:48:0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迷迷糊糊迎来假期。

周一的课比较少,但是还是感觉到了疲惫,或许这就是人的惯性,习惯了五天的连续工作,多一天就感到累。

语文课今天学习24课《画家和牧童》,只有一节课,重点放在朗读上,领读、齐读、指名读,几番下来,课文基本做到比较熟练。针对画家戴嵩孩子们进行评价,“戴嵩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大家都认为是一个著名的画家,那么从哪里看出他的著名?孩子们从课文中寻找答案,读相关的句子,并说明自己的观点。

给三班上了两节课,因为王老师在家长开放日讲了这一课,所以带领孩子们写作业、乐园,并且把作业本批阅完毕。

中午在办公室备课,实在是眼皮打架撑不住了,趴在桌子上迷糊了一会儿,因为只有我自己,安静的居然睡着了,电话短信的声音把我惊醒,二十分钟而已,但是醒来精神就好多了,继续备课。

家长开放日的反馈表,昨天就返回来了,课程部说我们班回收的最少,只有13份,于是只能再次催缴,截止到下午放学,一共回收23份,还不到一半,这个数目实在说不过去,最起码应该过半。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工作做得不好,大家不愿反馈,这个数目我确实很难对领导有所交代。

明天开始放假三天,希望孩子们平安、健康,有条件的外出开阔眼界,同时完成学校的任务:完成一篇关于读书的演讲稿,开学后上交评选。如果对一本书没有认真细致的阅读,这份作业恐怕就难以优质的完成了。写下这句话时才想起来,下午忘记发班级图书了,又耽误三天。这脑子越来越糊涂了!以后要把需要做的事一一列个清单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