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4-12周四啊周四  

2012-04-12 19:42:5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又到周四了,今天有三节课,昨天就和孩子们说明白了,两节用来测试,一节完成20课作业。没想到这一单元的测试题相对简单,一节课的时间孩子们就完成了。不少孩子欢喜不已,为自己的快速度。于是第二节语文课就开始写作业。因为之前默写古诗,浪费不少时间,所以大部分孩子作业没有完成。下午第三节语文课终于完成任务,包括改错。

早上第一节做测试,所以一天的时间抽空闲忙,等到午休起床居然批阅完毕。午睡时,阿墉、滋豪、子渊都睡不着,瞅我看试卷,干脆先把他们的抽出来批阅,阿墉因为错了一个题目难过的一个中午在那里挤鼻子瞪眼,看得我只想偷笑。滋豪、子渊也没了精神。下午完成作业后,把试卷上重点的几个题目分析讲解,孩子们改完错误又收上来把成绩记录下来,明天试卷就发给孩子们带回家了。

今天三班有三节语文课,我们组内三个语文老师轮流一人一节,没办法,是在调整不开。加上自从上次一年级的一个孩子在楼梯上被一个高年级孩子撞到以后,学校在各楼层楼梯口设置护导员,今天轮到我,下课就去楼梯口站岗,孩子们看到老师在那里,明显的安静了不少,不再跑闹。

现在学校西边的建设基本结束,学校预留了不少土地给各个班级做农场。土地不大,我的设想是家长自愿报名,选一至两名农场主,然后孩子们自愿报名,分批次进行耕种。具体种什么大家自由选择,工具也是自备。主要劳动时间可以放在周末。

另外,我们的校庆征文要抓紧时间了,孩子的文件名形式是:姓名+征文,比如:贾婷+征文,家长的文件名为:孩子姓名+家长姓名+征文,给我一个整理的时间啊!

从昨天到现在,我收到了咱们家长很多关于治疗咳嗽的秘方、偏方,还有孩子带来的药,在此一并表示感谢!现在已经有好转了,请大家放心。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