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4-11不着调  

2012-04-11 20:41:12|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看一个朋友的QQ签名是:找点调行包。看完了就感觉好笑。没想到今天才发现自己也正在不着调当中。

原本计划清明假期后的两天把学校图书室的图书换回去,结果今天下午放学后准备走时才想起来。两个班轮流上,进度不一样,上课也有点糊涂。第一节在三班上21课,转回身来第二节课再在咱们班上20课,第四节课把三班的乐园20课批完,中午值班咱们班批19课。这样来回的倒,还真是晕头转向。中间第三节课还跟着上了一节体育,没办法,下周开始跳毽子操,咱最起码不能和我一样不着调啊!一节课练习,小豌豆们基本没什么大问题,小蜜瓜们问题就多了,有几个几乎不会啊!胖胖的泓宇转来转去,每一个动作对他来说都是难题。但是也有特殊,做得最好的是滋豪,有模有样。

下午音乐老师都去局里训练合唱去了。于是两节课变成三节课。班前歌铃都响了,还是赶着帮王老师把课件的一个小问题解决掉,然后急匆匆赶往教室。还好,贾婷已经驾轻就熟,孩子们唱的还不错,几个小调皮也被拽了出来,站在前面。结合两个班乐园的完成情况,对孩子们进行教育,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然后开始写19课作业。事先声明,出现错误就撕掉重做,情况好了不少,但还是有个别的孩子三番五次的改错。第二节课先教学20课生字,只重点讲述“垂”字的书写,其余的不再一一讲述,然后孩子们完成课本后面的书写练习和乐园。完成后又利用投影逐个题目分析,这样一来错误明显减少,看起来就快了,第三节课大部分孩子开始着手预习的作业,一边批,一边找孩子改错,放学时只有一个孩子的乐园还有错误没有改正,带回家去。

依然是马不停蹄,送走孩子们继续参加教研活动,直到五点半下班的铃声响起。做完卫生,回到家已经六点半,继续熬药、冰糖蒸梨,为自己忙活,能用的招都用上了,希望快点好起来。不然这样咳下去,既影响身体又影响工作,不少孩子看到我咳得厉害的样子都有点害怕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