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12-28休息喽!  

2012-12-28 20:10:41|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周终于结束了!腰酸腿疼的往家走。

早上记得阿墉妈妈的嘱托,很早就到了学校。把孩子们的礼物拿回办公室,然后又把大箱子放回去,正巧遇到贾婷爸爸拿了礼物过来,保安大哥很热情的提醒别忘了签字,呵呵!

今天事情也不少,周三七节课,周四六节课,今天课总算是可少了一点。上午上了一节,听了一节。剩余的时间用来批阅练习册。课间在教室一边批,一边把出错的发回去改错、复批。中午照例跳舞。

下午查看了一下,礼物基本齐了,就开始分组。办公室里大家都看着大大小小的礼物开心,大大小小的纸箱子被我摆满了办公室,整整忙活了一节课。相信到周一孩子们看到一定会很高兴。

接下来两节课都待在教室里了。创意课,我坐后面坐镇,冷眼旁观孩子们的表现。一个一会儿就把脚从鞋子里面解放了出来,看他一眼,很不情愿的放回去,一会儿又出来了。另一个低着头聚精会神的看放在膝盖上的书,两耳不闻身边事。还有一个呆呆着出神,不知想什么呢!艺凡、泓宇、泽泰、梓程等几个孩子倒是很积极的与老师交流。课外活动时间天阴沉沉的,就留在教室里。孩子们自由的看书,几个没有完成练习册的继续改错。到放学还有五个孩子,其中四个也被邢老师给留下来,在办公室补数学作业。习惯至关重要,聪明的孩子不肯干,那也不会好。

周末又可以休息了,少写一点,好好养精蓄锐,下周继续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