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12-20真不容易啊  

2012-12-20 20:29:36|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打开电脑,却怎么也上不去网。折腾半天,所有的办法都用了还是不行。偏偏人家唐先生不在家,打电话问咋办,人家才想起来,网费忘交了,白天人家还打电话催过呢!我真是晕啊!只好委托郭总给大家报个信,因为有部分铁杆 “博丝”天天晚上等着呢!

今天的语文课我们继续学习《燕子专列》,先来听写词语,泓宇、梓丞、炳岳这几个孩子最近都信心十足,也确实表现出很大的进步。读课文,看看燕子遇到了哪些困难,人们是怎样做的?孩子们经过认真阅读课文,很快找出了答案。昊源、子渊、瑞哲、翔宇、文泽、艺凡、润泽、阿墉、梓茗等都非常的积极。孩子们抓住重点的词语;来体会燕子确实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而瑞士人民和政府为此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刚下课,王老师就找到教室,托我去和平小学帮忙做个讲课前的准备工作。义不容辞啊,大家都忙碌着,王老师也是实在脱不开身了,所以赶紧抓起东西就走。很顺利的完成任务,因为和平小学教导处的领导是我同学,加上有校车接送,不到一节课就回来了。赶紧批阅作业。昨天晚上的听写只有恒宇和金鸿的出现错误。其余的比较好。但是有个疑问,为什么艺凡他们这些优秀的孩子在家里听写会出很多错,到了学校基本不错,但是有的孩子的家庭作业没有错,我一听写就错误百出呢!

第四节课因为科学张老师身体不舒服去医院看病了,于是我来上课。顺便批改作业练习册。下午两节课孩子们顺利的抄完作文,并把练习册改错再次批阅。第三节课继续上选修课。这一天五节课,还真够实在的。

明天跳绳比赛,天已经开始飘雪花了,也不知能不能顺利进行。孩子们练得很起劲呢!不过这一下雪,孩子们的各种病症应该都可以结束了吧!

这忙活了一个晚上,在郭总的忙碌下,在我已经放弃的情况下,这网又上去了。我们的升旗希望也如这网络,快点顺利进行吧!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