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12-14检查  

2012-12-14 19:48:02|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绵绵的小雨中我们迎来了神圣的省级教学规范化学校的验收团。

早上不到八点验收团就进了学校,开始四处闲逛。老师们、孩子们个个紧张、忙碌,但是有序!今天的语文课我们学习24课《翠鸟》,第一课时依然是检查读课文、认读生字、了解课文主要内容。读课文梓丞、瑞山圣博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达到基本流利的程度。只有金鸿依然是磕磕绊绊,询问了一下,昨天预习也仅仅是读了两遍课文而已。然后孩子们通过阅读总结出课文主要从外形、捉鱼、住所三个方面来介绍翠鸟。我们重点来欣赏第一自然段。分析了作者描写翠鸟的写作顺序,然后出示了一副小鸟的图画让孩子们模仿练习说一说小鸟的外形,因为时间的关系,说得不够细致,于是布置孩子们自己去观察一种小动物,仿照课本的方法说一说。

因为下雨,课间跑操没法进行,为了保证楼内的安静,所有的课间都泡在教室里,孩子们倒也懂事,没有大声吵得也没有跑来跑去的。相对而言倒是安静了不少。可是生病的也不少,紫烨不舒服回家了,梓茗不舒服也回家了,小满直接就没来,还有在家休息一周的宇轩和翔宇,下午伽桐也回家了。这生病真不是啥时候是个头。

下午的创意课,留在教室里坐镇,听到孩子们的发言,感觉我们的孩子还真是不简单。提到嫁接,真有孩子知道怎么回事,还有的孩子提到了人容易受伤,如果能和壁虎断尾能再生的细胞结合是不是可以让受伤的部位再生泽泰、梓程、圣曦几个孩子在这方面还真是知道的不少。

圣诞、元旦将近,孩子们已经开始忙着筹备节目了,我们的家长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一切都在心知肚明却暗暗进行着!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