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11-9广播操比赛  

2012-11-09 21:25:13|  分类: 班级气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事儿还真不少!

早上先收取关于长跑的单子,昨天千叮咛万嘱咐:一张小纸条容易丢,放进笔袋里,写作业的时候就看到了,拿出来家长签字,然后接着放进去,保证不会忘记。结果还是站起来一大片,有的干脆没给家长看。但是还得先放放,因为三班王老师有事,临时调课,第一节先上课。演讲第三天早上,瑞山、熙悦总算是三言两语给应付过去了。可是金鸿依然是不急不躁的没准备。今天复习第二单元,园地里面的读读背背依然有六七个孩子背不过。

第二节课赶紧给家长发短信提醒签字的单子,第三节课看情况实在是不好完成,退一步,裁了一些纸条放传达室,写保证书算了。就这单子啰啰嗦嗦浪费了两节课。楼上楼下跑了不知多少趟。忙碌中断断续续批阅完循环日记。

下午广播操比赛,可是贾婷因为外婆生病,爸爸又出差,鞋子没有人准备,在讨论组一说,淇淇妈妈、梓茗妈妈都买了新鞋,还拿了几双旧的鞋子,大大小小供孩子选择。结果给淇淇买的新鞋大了,给贾婷买的新鞋淇淇穿着正好,梓茗妈妈买的新鞋贾婷穿着正好,拿来的旧鞋子小满穿了一双,救了急。总算是安心了。可是下午就要准备下去比赛了,却发现泓宇没穿校服裤子,赶紧打电话,汗,从周一就开始强调,还是有纰漏。几个电话催促着总算是在临上场之前把衣服送过来了。家麒、梓程又跑回去拿红领巾,转了一圈紫烨也没有红领巾,等二年级下场,跟刘老师借了一条。炳岳还没有鞋子,子渊带着去妈妈的班里借了一双。乐言的衣服脏的全身布满了云彩,已经顾不得了。

所有的辛苦忙碌总算是没有白费,孩子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与二班并列,要是没注意上面这些小细节的话,我们肯定就输给二班了。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可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以后这种事情还请大家都多费点心,不要什么都不在乎,因为孩子在乎,而且你的不在乎会影响到孩子的心态。得到奖状,孩子们很是兴奋,没有阻止他们,让他们尽情的欢呼了一下,集体荣誉感,不能压抑。

除了上场比赛就是漫长的观看过程,大部分孩子相比较而言还算不错,但是几个别的孩子在队伍的最后面打打闹闹一刻也没住下。泓宇、乐言、昊源、欣凯、瑞山、梓丞、珂炎,那叫一个不亦乐乎啊!在孩子们做操的过程中也注意观察了一下,几个孩子根本不在乎,很随意的摆动着身体。比赛结束,因为阿墉和梓茗肚子不舒服提前上去了,留了一个板凳,大家都搬着自己的板凳走了,看到小满一人搬了两个板凳,我问为什么搬两个,小满不急不躁的说:“我看到剩下一个没人搬!”多好的孩子,总是不声不响的去做事。

2012-11-9广播操比赛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2012-11-9广播操比赛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瞧玩得多高兴!                                                                     领奖!
2012-11-9广播操比赛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胜利的欢呼!
2012-11-9广播操比赛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2012-11-9广播操比赛 - 我是莫愁 - 凯瑞小学2010级4班的博客
                                                                 观看比赛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