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11-26迎检  

2012-11-26 19:40:40|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省里的规范化学校验收团就这样突然的来到了。来得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

周五开会说的是周二,可是周六就变成了周一下午,周末的两天手机里的短息一条接着一条,各个口的领导不断的安排着最新的任务。于是早上早早就往学校赶。来到学校手拿抹布到处擦拭,吩咐几个比较稳妥的孩子和我一起干,一边大声的吩咐其余的孩子在教室里安静的坐下来读书。到铃响时,还是有孩子在教室里转来转去,忙不出来。

第一节课,一边不断的接收新的任务,一边快速的翻看孩子们周末的日记。真是恨不得变成两个人。忙忙碌碌,感觉时间过得飞快。第二节课上语文,孩子们照例宣读自己的日记,自己一边点评,一边把教室里的文化进行修补完善。

今天是我们三年级第一次升旗,没想到一班的五个孩子表现得非常棒,身边的孙校长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忍不住赞叹:这些小孩子比高年级的还棒!有了好的开端,我们的信心更足了,但是压力也更大了。明天下午翔宇的爸爸找了部队的战士来给孩子们训练一下队列,下周再专门培训一下升旗。不仅仅为了升旗,也是训练规范一下孩子们的行为规范。

一个上午虽然只有一节课,但是却一刻也没有住下,硬是在完成迎接检查的临时任务的同时把语文练习册批阅完毕。中午孩子们去吃饭,自己把教室、走廊、楼梯又拖干净,幸好有淇淇、熙悦、皓月帮忙,还是累得满身大汗。一直忙到下午上课。省里的检查团却迟迟不肯露面,终于在第二节课上课以后姗姗来迟。来到就闯进了几个教室去听课。第三节课上选修,孩子们收拾东西去上课,教室里虽然早就嘱咐了又嘱咐,还是有孩子的位置一片狼藉,水瓶躺在桌子底下,三四个奶袋子横在板凳下面,用细长的小纸条折的小玩意儿摆在桌子上,书包、美术包、跆拳道包随意的躺在后面。知道有几个孩子下午请假没来,就找了几个空书包橱把这些东西塞进去,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倒是别的班的一个孩子主动的来帮忙捡拾垃圾。

终于放学了,赶紧组织孩子们出学校。然后赶回来监督孩子们做值日,这些孩子不会做的还是少数,只要有人监督,干起来还是很快,准时走出校门。终于可以坐下来喘口气。看看手边的练习册,感觉不够本书,于是一本本查看,终于找出没有交作业的孩子,想起早上有六个孩子没有完成数学作业,被邢老师追着去补作业。感觉老师就像讨债的,这债主还不少。语文练习册也是做得一塌糊涂。明天找时间一点点进行纠正和讲解。还是没有认真阅读和思考。

天都黑了,走出校门,却发现唐老师被临时调过来帮忙,还在学校门口候着呢!他候他的,咱可要回家做饭喂脑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