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凯瑞小学 我是莫愁 博客

新的里程又开始了,加油!

 
 
 

日志

 
 

2012-11-16打针 打扫卫生  

2012-11-16 22:40:18|  分类: 心情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中考试终于来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参与区里的统一测试,但是孩子们根本没有任何压力,开心的很。早上瑞山、梓丞、梓程居然依然拖拖拉拉的收拾书包。

上午在五班监考,惊讶于五班孩子的安静。平时课间看到的是一群能跑能闹腾的孩子,可是没想到课堂上安静得很呢!后来在办公室说起此事,徐老师也这样说,他也给五班监过场,同样的感觉。相比较而言,我在五班都能听到毕老师在考试期间大声的强调纪律。咱们班有部分孩子是一刻也不得闲的,嘴巴不能停,但是真正让他说的时候却啥也说上来。有这么几个就会显得整个班级比较躁动。

中午送走孩子们就直奔门诊,昨天在老唐和小唐的相继感冒之后,自己终于也抵挡不住了。时间有限,只能抽空闲忙了。来到门诊,护士很客气的说:“昨天你打了几瓶啊?”“两瓶!”很老说的回答。“昨天少打了一瓶,你走了才发现还有一瓶。”然后人家护士同志很诚恳的要求把昨天的给补上。没想到这也可以补。算了,也别难为人家,多打点说不定好的快。就这样一连四瓶,为了不耽误下午上学,把水抽到最少,把开关开到最大。老唐同志前来慰问,送来午饭,好歹吃饱肚子啊!昨天晚上打完才回家吃饭,结果饿的肚子痛。人家撂下饭就去忙了。自己完成任务就赶紧回学校。

下午既要看试卷,还要正常上课,我们负责四年级的试卷,试卷也没看几份,艺凡妈妈他们就来帮忙打扫卫生了。带领孩子们去室外活动,把教室留给他们。等我们放学以后,他们已经打扫的差不多了,四个小家伙:滋豪、艺凡、淇淇、润泽也来帮忙。两个小时,教室、楼梯都干干净净了。熙悦爸爸发来短信,单位审查走不开,还关心我们的灯棍呢,说要明天来干,赶紧回复,免得再多跑一趟。每次打扫卫生,熙悦爸爸、阿墉爸爸他们几个都成专业擦灯的了。

晚上吃过晚饭,拽着老唐同志去看音乐剧《二泉吟》,没想到这么好看。现代化的道具、灯光音响设备等等,让人如临其境。演员很卖力,其中有位演员因为一个滚的动作,音响出了问题,但是毫不慌乱,坚持演唱。我们的观众更给力,报以更加热烈的掌声。一个晚上2个多小时,真是一场美的盛宴。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